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院获学校第八届“贺岁杯”教工篮球联赛二等奖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体育文化建设,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在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各种体育运动蓬勃发展,百花齐放,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科研和日常生活。在由西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校工会、体育部、各单位工会、教工篮球协会承办的第八届“贺岁杯”教工篮球联赛中,研究院教职工篮球爱好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珍惜交流切磋机会,球场上敢打敢拼,展现研究院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联赛小组赛期间,研究院队伍与基础教育、机关、学工部等冠军候选队轮番竞赛,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力战强敌,拿下了关键的小组积分。排位赛阶段先后与无人机所和机关联队进行竞赛,用一胜一负的优异战绩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篮球联赛,是研究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的校级文体类竞赛。在比赛过程中,研究院领导大力支持,全体师生积极到场为队员们助威呐喊,加油鼓劲,高昂激动的呐喊不绝于耳。研究院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师生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

(文图:李晨、孙久凯,审核:赵斌、罗向阳)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