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举办“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第二场讲座

根据光电与智能研究院“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安排,5月6日上午,研究院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场讲座,国家级教学名师、我校机电学院葛文杰教授受邀主讲,党总支书记訾方等院领导班子成员、30余名教职工参加。讲座由副院长王琦主持。

葛文杰教授为以“‘机械原理’一流教材建设与课程教学的深度改革”为题,从我校“机械原理”教材及课程建设的传承与创新、面向新工科教学深度改革与教材建设新要求等方面为研究院教职工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就教材和专著、教材与课程的关系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深入的探讨。

最后,王琦代表研究院对葛文杰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鼓励研究院教师们提升教材建设能力,注重对学生的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

                 (文图:边华,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