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组织开展聘期预考核工作座谈会

为切实发挥基层单位在师资引育中的主导作用,促进B轨教师在聘期快速成长,6月14日上午,研究院组织召开了聘期预考核工作座谈会。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訾方、副院长王琦以及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琦主持。

 

会上,王琦就B轨教师们的聘期成果作了简单的总结,然后对聘期考核的具体要求和政策进行了解读。

訾方就聘期考核工作给B轨教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前对照,补齐短板;二要突出重点,有标志性成果;三是在重科研的同时注重教学。她强调聘期考核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提前梳理、演练,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随后,与会教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王琦鼓励大家要对标“双一流”高校的水平,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自身的科研和教学能力。

 (文图:边华,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