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学生党员的荣誉感与归属感,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于6月25日上午举办了学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副院长刘元山,以及4-6月入党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书记罗向阳主持。

光电院政治生日6.25

訾方和刘元山分别为学生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笔记本、文具等学习资料,为他们送上祝福。学生代表王丞泽在发言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周年伟大诞辰之际,今天的“政治生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激励鼓舞全体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訾方代表研究院党总支对本次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同学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可以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大家保持好持续学习的态度,做到党史学习和科研任务有机融合;三是希望大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黄蒙,图:黄蒙,审核:罗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