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系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在陕西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和重点内容,原原本本学党史、知行合一悟思想、扎扎实实办实事、凝心聚力开新局,开展好“学党史,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实践活动和“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元山以“中国共产党(1921-2021年)百年党史”为主题讲授党课,通过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标志性事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为学校和研究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审核: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