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研讨会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和规范学生党建工作,10月22日、26日,我院党总支先后两次在毅字楼216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研讨会。研讨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组织员黄蒙,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洪伟,学生一支部书记阴乔敏,二支部书记李子珏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提升经验做法进行了研讨,学生支部书记结合支部书记培训心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本期研讨会不仅检验了今年学习培训成效,更为党总支各支部之间充分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对于加强支部建设规范化,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增强支部战斗力,凝聚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加快推进研究院“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文:黄蒙 阴乔敏,图:高颖 边华,审核:罗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