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科学与数据智能前沿暨自动化学会青工委青年科学家论坛通知

光学影像分析与学习中心将于2020年12月5日(周六)在毅字楼606会议室举办“网络科学与数据智能前沿研讨会暨2020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论坛”,论坛时间是上午08:25-12:00,下午14:00-18:10,请各位同学按时参加。

论坛简介:网络科学是研究自然、社会等复杂系统的新兴交叉科学,其涵盖数学、物理科学等众多自然科学,而且横跨工程技术、社会经济和艺术人文科学,成为最富挑战性的新兴交叉科学的研究前沿,具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发展前景。论坛围绕探究网络科学相关研究领域的研究前沿、研究热点、发展趋势、交叉融合趋势及应用现状,旨在促进复杂网络、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的多学科交叉融合,推动自然科学关键技术的发展和交叉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博弈动力学、网络传播动力学、大数据在网络科学的应用、数据智能、机器学习等。

  • 附件【会议手册.pdf】已下载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