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君宇和熊志同的博士毕业答辩暨张晗和陆玉玮的博士预答辩评议会

光学影像分析与学习中心将于2020年12月29日(周二)上午08:00-12:00在毅字楼606会议室组织高君宇和熊志同的博士毕业答辩以及张晗和陆玉玮的博士预答辩评议会。请大家积极参加。

汇报内容为:

高君宇:像素级自然图像分类与回归算法研究

熊志同:基于RGB-D图像的场景解析算法研究

张  晗:低冗余特征选择算法研究

陆玉玮:基于交通场景的目标分析算法研究与应用

汇报人简介:

熊志同,硕博连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导师为袁媛教授。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主要研究领域是场景语义理解,包括场景分类和语义分割。攻读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或学生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会议论文4篇。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中电莱斯”专项奖1次,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研究生。论文盲审评阅意见为两个优秀和一个良好,分别为93,93和81分。

高君宇,硕博连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导师为王琦教授和袁媛教授。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主要研究领域是像素级自然图像理解。攻读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或学生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9篇,会议论文3篇。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3次,“中电莱斯”专项奖1次,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研究生。论文盲审评阅意见均为优秀,分别为91,92和95分。

张晗,博士五年级,2016年进入中心攻读博士学位,导师为李学龙教授和聂飞平教授。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的方法和理论,主要研究内容为高维特征的挖掘和处理,数据聚类等。博士阶段以一作或学生一作累计发表论文10篇,分别发表在TPAMI、TNNLS、TIP等期刊和IJCAI等会议上。先后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工信部创新奖学金、中航智特征奖学金、博士论文创新基金一等项目等。

陆玉玮,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究方向:计算机视觉、目标跟踪。博士期间发表论文4篇,其中SCI二区及以上文章3篇,CCF B类会议1篇。授权专利1项。在校期间多次获得研究生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研究生。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