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新开本科生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

5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新开本科生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机电学院齐乐华教授、生态环境学院牟蕾副研究员、教务处姚如贵副处长受邀担任评审专家,全体申请开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琦副院长主持。

评审会现场

三位评审专家在事先认真查阅所有新开本科生课程教学大纲的基础上,从课程的总体设计、教学大纲内容的规范性与结构的逻辑性、课程思政、教材选用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还就新开课程在组织实施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与会专家与教师深入交流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本次评审会加深了对本科生课程要求和教学环节规范性的认识,必将有助于新开课程的建设与实施。

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鼓励教师以优质的科研反哺教学,努力建设高质量课程,为学校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东岩  审稿: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