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来我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6月1日上午,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副院长李春林等一行来我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张艳宁助理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导向。王琦副院长从资源需求、发展规划、改革措施三方面,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汇报。

调研会现场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管理及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对研究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张艳宁助理对我院能立足研究院实际,胸怀学校大局,积极开展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改革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发挥优势,深化改革,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本次调研会,为我院下一步研究生培养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撰稿:张东岩,审稿: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