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为全体学生讲党史

9月14日下午,我院自成立以来组建的第一支暑期社会实践队——“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百名学生党员红色寻访暑期实践甘肃高台队为研究院全体学生讲党史活动线上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组织员黄蒙参加活动。活动由研究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庄凯同学主持。

在“人人讲党史”活动开始之前,黄蒙老师为全体学生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强调了各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各学生支部注意加强党员发展的规范性。

20210914黄蒙讲党课_副本

随后,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结合红色寻访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依次为研究院全体学生讲党史,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故事,感受革命精神。活动最后,暑期社会实践队为大家展示了红色寻访视频集锦。       

1632543629(1)

                         (文:庄凯,图:庄凯,审核:罗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