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会议

4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成立以来首次全体学生会议,院长李学龙,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副院长王琦、刘元山出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主持。

王琦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相关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远景,并从教学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刘元山介绍了自己分管的工作,并从科研和保密方面提出了要求;罗向阳传达了学校学生管理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并阐述了研究院学生管理模式。

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院长李学龙以“不负韶华 勇担责任”为主题为全体学生讲授了思政课,紧密结合“珍惜”“责任”“自律”三个关键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成长之路对同学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訾方在总结讲话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学校的求学时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学子提出的殷切期望,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勤奋自律追求卓越,与研究院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文图: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