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红旗渠开展教师素质提升活动

4月23—25日,在党委教师工作部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与艺术教育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组成西北工业大学“教师素质提升支持计划”专题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

在培训学习期间,学员们在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扁担精神纪念馆接受了现场教学,亲走“水长城”,观看了《红旗渠》话剧、《红旗渠》纪录片和《巍峨山碑•杨贵篇》专题访谈片,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及其当代启示”等专题讲座。

教工党支部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利用专题培训班课余时间组织党史学习研讨活动。党员们谈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感受与收获,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的修建历史是党史的重要内容,在红旗渠修建过程中杨贵、吴祖太等共产党人的英雄气概和崇高品格值得永远学习。在研究院成立创业初期,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加快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