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来我院调研座谈

9日9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春林一行来我院进行相关工作调研座谈。我院院长李学龙,党总支副书记訾方(主持工作)、副院长王琦及部分导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王琦副院长主持。

李春林首先对《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就后续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工作举措、奖助体系改革等作了专项汇报。

李春林副院长汇报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招生、培养、思政、党建等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中肯实际的建议。

与会人员交流座谈

最后,李春林指出,研究院要重视导师立德树人作用的发挥,加强导师对学生的指导;同时研究生院也将努力帮助解决二级单位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为一线培养单位服务。李学龙表示,光电与智能研究院一向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政策。本次调研座谈会,增强了我院与研究生院的沟通交流,必将有效促进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后续开展。

 

(撰稿:张东岩 马单丹,审稿: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