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光电与智能研究院举办“信息+”项目本科生荣誉导师专场宣讲会

10月21日晚,教育实验学院、光电与智能研究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举办了“信息+”项目本科生荣誉导师专场宣讲会。项目首席科学家李学龙教授,教育实验学院王掩刚院长和蔡力副院长,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王琦副院长和部分拟任本科生荣誉导师,2021级“信息+”项目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线下现场由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教授主持,线上宣讲由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院长助理习佳宁副教授主持。

学生在现场参与宣讲会

“信息+”项目是教育实验学院和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等单位深度合作,以人工智能学科为基础,融合数学、光学、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多学科优势,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试验田。

宣讲会伊始,李学龙教授鼓励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制定自己大学期间的规划,打好科研基础,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部分拟任本科生荣誉导师宣讲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部分拟任本科生荣誉导师分别通过线上方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和科研经历等,结合自己的科学研究方向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信息学科研究的热情。 

教育实验学院、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汇聚校内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鼓励教师以优质的科研反哺教学,发挥本科生荣誉导师科研育人作用,以进一步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文稿:张东岩 习佳宁,图片:张东岩 习佳宁,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