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优秀党史宣讲员”推荐答辩会

10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学生优秀党史宣讲员”推荐答辩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副书记罗向阳,梅曼班班主任王江副教授、马尔班班主任刘赶超副教授、研究院优秀党史宣讲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组织员黄蒙主持。

我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前期深入开展了“人人讲党史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党史宣讲员。经各班级推荐,许程远、卢艺航、王宇泽、杨思宇被评为研究院“学生优秀党史宣讲员”,訾方代表研究院党总支向四位同学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

3fb4b941d3d8d8ca368f88244f97adf

随后,四位同学依次进行了党史宣讲,七位师生评委结合宣讲主题和综合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研究院根据评审结果,推荐卢艺航、许程远参加学校“学生优秀党史宣讲员”的评选。

   1e1ec66bc14178c52b1f5050f280d4a

刘赶超、王江两位班主任希望四位同学珍惜荣誉,继续在班级和研究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訾方对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对四位同学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也对即将参加学校“学生优秀党史宣讲员”评选的同学提出了期望。


                                   (文图:黄蒙,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