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落实2021年10月25日“校领导专题办公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我院于10月27日组织开展了全院安全检查。

a4c94b103ef4a0cfd30c2c35b9d9fdb

此次检查由李学龙院长、訾方副书记带队,全体院领导和负责人参与,重点检查了实验室、教研室、行政办公和学生宿舍等区域,主要检查了用电安全、设备使用、危品存放等内容。检查发现,实验室区域基本能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做到规范操作、安全用电。但部分教研室存在物品存放不规范的问题,有一定安全隐患,检查小组随即指导相关使用人、负责人进行了整改。

安全生产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和我院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院领导在检查中反复强调“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并要求全院师生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定,紧盯安全重点部位,定期严格自查,保证科研、教学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文:高颖,图:高颖,审核:刘元山)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