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项目任务书评审会

10月25日,我院邀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科技委副主任陈林泉、处长贺天鹏、总工程师沙宝林、总工程师刘宾和我校航天学院校金友教授参加项目任务书评审会。我院院长李学龙、副院长刘元山、院长助理姜志宇和项目负责的教师出席评审会,会议由刘康副教授主持。

03.评审会现场

姜志宇介绍了我院整体概况、各项研究成果和团队平台,陈林泉强调了此次交流合作的重要性,期待双方的交流能碰撞出火花,找到更多合作点。双方围绕激光切割和固体火箭发动机燃烧室CT影像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评审组专家对项目建议书中的考核指标、项目验收方式等细节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同时也肯定了建议书中的内容,最终决议通过了项目建议书。

评审组专家在总结时强调,此次项目评审收获很大,希望后期航天四院和西工大光智院能够在光电和智能领域实现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使双方研究项目成果取得更大的突破,为相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

(文:黄蒙,图:张东岩,审核:刘元山)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