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科技写作与科研规范”系列宣讲会

为了提高我院师生的科技写作能力与科研规范意识,特邀请我院王聪老师面向全体学生和青年教师,开展了“科技写作与科研规范”系列宣讲会,会议分三期举行,由院长助理姜志宇主持。

20bc9b88b9fe4906b401dc63ffb6835

根据学生发展情况及自身经验,王聪老师精心策划,分别于11月2日、11月16日、11月23日开展了三期宣讲会,干货满满:第一期主要介绍科研报告写作规范与排版,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并通过实操提高效果;第二期主要介绍科技论文的写作规范,从科技论文的结构组成出发,逐模块介绍;第三期介绍了英文写作常见错误解析70条,通过实例逐要点讲解和分享。会后,学生与王聪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均表示系列内容对于后续科研工作开展非常有帮助,收获良多。

315b9b612e5478e96a8f2fd318d5677

为了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研究院通过加强培养过程关键环节管理、加强研究生优良学风建设等,建设高质量研究生发展支持体系,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奠定基础。

(文:高颖,图:高颖,审核:姜志宇)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