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

为了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宣讲学校和研究院相关文件内容,11月26日晚上,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主持。

1638431190(1)

1638431214(1)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纪委要求通报了2021年部分典型案例,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

1638431402(1)

副院长王琦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重温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等文件内容,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既做学业导师,也做人生导师。

1638431514(1)

1638431582(1)

副院长刘元山传达了汪劲松同志在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闭幕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保密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

1638431544(1)

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和阵地管理的重要性,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网络媒体平台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一会一报”管理办法》两个文件内容。

1638431472(1)

随后,全体教职工围绕《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等内容开展了研讨。

院长李学龙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汲取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认真将学校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贯穿到日常教学、科研和管理过程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李庆,图:张园林,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