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联西北院官网】中联西北院与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座谈

12月15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院长李学龙一行莅临中联西北院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15231359

座谈会由中联西北院副总经理、总建筑师倪欣主持。

中联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文海对李学龙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联西北院与西工大历来保持着紧密的往来和深度的合作,联合创建了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多名技术专家受聘为西工大硕士生导师。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与互信,携手实现彼此间的共赢发展。

李学龙院长对中联西北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方面加强交流,实现校企之间的产学研深度融合。

座谈会上,双方就光电探测、人工智能、生态保护、光伏能源等领域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取得广泛共识。

座谈会前,李学龙院长一行参观了中联西北院企业形象展厅、智能研究院。

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院长助理姜志宇、教工支部书记王洪伟、办公室主任张园林、部分青年教师,中联西北院总规划师、首席规划师汪建军,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柳彦吉及有关职能部门、生产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