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在前,做表率

西安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迅速响应,做好安排部署,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助力、为党旗添彩。

在学校核酸检测工作中,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骨干主动报名担任志愿者,协助做好信息登记、核对等各项工作,并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不畏寒冷,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在学校动员招募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时,刘元山副院长主动报名,在风雪中坚守3个多小时,为广大师生顺利检测“保驾护航”,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研究院工会主席苗宗成教授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居住地西京学院主动报名,担任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封闭管理工作,从12月23日起已经连续奋战六天不曾回家,仍然奔走在防疫一线,彰显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12月25日-26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正式开考。今年,西北工业大学考点考生人数再创新高,考生类别多、情况复杂多变、组考压力极大。研究院教职工马单丹、张园林、江乐旗、王聪、张东岩、黄蒙等六人主动报名监考工作,克服困难,尽职尽职,圆满完成为期两天的监考任务,为保障学校研究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黄蒙,图: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