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党总支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上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组织师生共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图2

通过实地参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工作生活旧址,聆听红色故事,面对党旗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革命理想不息奋斗的精神,唤起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加深了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黄蒙,图:黄蒙,审核: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