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27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光电与智能研究院联合开展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共组织教师代表40余人进行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培训。

经过“开营仪式”的破冰热身,大家打破了之前的隔膜与戒心,激发了团队热情,为后续培训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随后“高空挑战”项目使大家实现了自我突破,激发了潜能,克服了心理恐惧,提升了个人应变、控制与决断能力,发扬了坚忍不拔、决不放弃的精神。“达芬奇密码”活动锻炼了大家针对问题,找到快速、高效解决方法的能力以及团队配合能力。“真人CS”让大家在酣畅淋漓的战斗中释放情绪和压力,训练胆识和勇气,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团队合作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此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让各位老师在身体力行的过程中充分体现团队协作和学史力行的重要性,再次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支委也参加了培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为进一步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十育人”体系,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黄蒙  审核: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