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研究院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引导师生切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力量。根据研究院党总支工作安排,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8日(周五)-2022年11月21日(周一)

二、参与对象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全体师生(包含学籍不在研究院但导师在研究院的研究生)

三、答题范围

本次答题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为重点。

四、活动规则

1.请师生在填写完姓名、师生类别后开始答题;

2.整个活动期间,每人共有3次答题机会,每次20题(单选10题、多选10题),每题5分;

3.研究院党总支将根据师生个人答题成绩及用时进行排名,选取优秀者发放精美奖品。

4.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教职工2名 学生3名),奖品:西工大文创冲锋衣(价值270元)

二等奖:15名(教职工5名 学生10名),奖品:加湿器或保温杯(价值100元)

三等奖:30名(教职工10名 学生20名),奖品:笔记本套盒或雨伞套盒(价值50元)

五、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一:点击链接,直接进入答题。

https://ks.wjx.top/vm/hgmdIJS.aspx

参与方式二:长按并扫描以下二维码,跳转至答题界面,进行答题。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18日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