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师能力提升计划”专题培训讲座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毅字楼606会议室举办了教师能力专题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院长助理马单丹、赵斌为新入职教师进行相关政策的解读。讲座由赵斌主持。

赵斌以本科生教学为切入点,为新入职教师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等文件内容,让教师们对本科生教学有了深层次的认识。

马单丹围绕教学与人才培养,从教师入职以来迫切关注的绩效考核、导师资格认定/审核和指标分配等,对《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管理规定》《西北工业大学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以及研究院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宣贯与讲解。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教学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新入职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的职责和要求,为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夯实基础。

(图文:边华,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