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载】西工大李学龙教授入选2020年 ACM Fellow

原文载于:https://mp.weixin.qq.com/s/O_8WjWN1LK7IlKfNNvnCaA


  日前,国际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简称ACM)官网发布公告,宣布2020年当选ACM Fellows的95名成员(含7位图灵奖获得者)。我校李学龙教授入选。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学龙,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ACM创立于 1947 年,是全世界计算机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学术组织之一。ACM目前在全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万名的会员。ACM Fellow是ACM授予资深会员的最高荣誉,表彰对于计算机相关领域有杰出贡献的学者,在 ACM 会员中占比不足 1%。因此,作为全世界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袖群体,当选ACM Fellow更是极高的世界级专业荣誉。

  2020 年,共有 95 人因其在人工智能、云计算、计算机图形学、计算生物学、数据科学、人机交互、软件工程、理论计算机科学和虚拟现实等领域的贡献入选 ACM Fellow。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