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载】我校李学龙教授当选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会士

原文载于:https://news.nwpu.edu.cn/info/1002/69356.htm

时间:2020年4月3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记者 高莹)日前,据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AIMBE)官网消息(原文链接:https://aimbe.org/2020-fellows/),今年增选156位会士,其中有11位中国学者。我校李学龙教授当选。

李学龙,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关注高维数据的智能获取、处理和管理之间的关系及在应用系统中发挥的作用。在工程和计算两个领域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据悉,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AIMBE, American Institute for Medic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是国际医学与生物工程领域著名的非营利性学术组织。AIMBE以搭建信息科学等工程科学与生命科学及医学的桥梁为使命,汇聚了世界医学与生物工程领域的精英,代表了最具创新和特色的医学与生物工程领域的学者和工程师,他们在医疗器械、生物材料、疾病治疗以及相关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和政策制定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先后推动成立了美国国立卫生署(NIH)和生物医学影像与生物工程国家研究院(NIBIB),共同致力于实现AIMBE的愿景:为全人类提供医学和生物工程创新。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会士每年经过国际同行保密提名与严格评选产生。作为AIMBE中坚力量,当选者代表着在医学与生物工程界取得杰出成就(Top 2%)的学者和工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