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我院于9月10日上午举行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系列活动。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主持。

首先,院长李学龙代表研究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每位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为本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研究院14名新进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许下了为祖国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诺言。副院长王琦宣读了研究院光荣榜,对获得各项荣誉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党委教师工作部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主任孙怡晓受邀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要求、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三个方面作了系统而又生动的阐述。


在座谈交流环节,每位教师畅所欲言,分享教书育人的感悟与荣光。

活动最后,訾方传达了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内容,希望全院教师心怀“国之大者”,当“好老师”做“大先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边华,图:张东岩,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