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老师参加我校初级技术经理人培训活动

2021年9月27日,我院副院长刘元山、院长助理姜志宇和科研秘书高颖参加了由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承办、西安科技大市场协办的“西北工业大学初级技术经理人培训”。培训为期三天,多位主讲老师从国家政策、高校的技术转移现状等宏观层面,到科技成果的评估、技术转移中的风险防范等实操技巧案例,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讲解和全链条的推演。

 

图片1

此次培训较好地提升了对我院老师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三位老师不仅对技术转移全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还对技术转移过程中科研成果和市场需求匹配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思考。

e79b8fbbddc5e981b047e2d40e1741e

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将科研成果转化作为工作重点,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方式主动与各科研院所、企业进行对接和洽谈,梳理行业发展中的真问题并展开技术攻关研究,从而反哺研究院科研发展,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文:高颖,图:科研院,审核:姜志宇)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