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举办“教师能力提升计划”专题培训

6月22日下午,根据光电与智能研究院 “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安排,研究院在毅字楼6楼会议室组织专题培训。培训由王琦副院长主持,研究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琦领学了《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办法(试行)》,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研究生教育的生命线,指出研究院作为培养研究生的主体单位,各位导师作为培养研究生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严抓落实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

研究院王聪、孙哲等青年教师代表分别领学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课程开设、教材建设等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研究院组织“人才培养专题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竞答环节由院领导现场提问,教职工现场抢答,氛围热烈。

最后,李学龙院长作简短总结,要求研究院教职工重视人才培养,深入理解、思考并切实参与落实两项行动计划。

教职工踊跃参与“人才培养专题知识”有奖竞答

(撰稿:张东岩,马单丹,审稿: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