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统战部慰问我院党外教师代表

9月6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副部长肖静带领工作人员前来慰问我院党外教师代表,农工党西北工业大学支部副主委黄庆华教授,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訾方、副书记罗向阳参加座谈交流。

张静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了解了黄庆华老师在校工作、生活和科研情况,对其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校和研究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听取了黄庆华老师对学校和研究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及统一战线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党委统战部会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为党外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搭建有效平台,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希望黄老师继续关注与支持统战部的各项工作,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黄庆华对学校党委及研究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会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意识,提升专业素养,坚持“四个面向”,心怀“国之大者”,当“好老师”做“大先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黄蒙,图:陈媛媛、黄蒙,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