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与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11月18日上午,基建处处长张小卫、副处长杨毅及基建处支部党员来我院与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院长李学龙、党总支书记訾方、副院长刘元山、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等参加活动。会议由訾方主持。

会上,訾方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概况、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等主要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李学龙围绕“临地安防”主题,从行业背景、科研架构、技术体系、典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介绍。罗向阳就研究院办学条件改善提升需求进行了汇报。

张小卫表示,研究院在成立时间较短、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令人深感振奋和鼓舞,对研究院“为国为民、笃志笃行”的育人、科研理念表示敬意;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了基建处的服务理念以及面向新型交叉学科、面向学校重大发展需求、面向“双一流”建设和保安全、保刚需、保运行的“三面向、三保障”定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研究院沟通,及时关切研究院发展需求,以“让用户满意”的服务态度,以“辨证看、务实办”的工作举措促进研究院办学条件改善提升,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随后,双方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内容,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是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载体。双方表示,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实具体措施,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发展。

会后,基建处一行对研究院会议室改造等项目进行了回访,并就研究院办公和研学场所改造需求进行了交流研讨。研究院院长助理、教师代表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文:李庆,图:李庆、何乐,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