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4月21日上午,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解志炯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院长助理赵斌、青年教师代表、组织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元山主持。

座谈会上,刘元山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科研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整体概况,围绕“临地安防”科研架构和技术体系展示了我院科研最新进展,赵斌汇报了“光动无人机”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实验室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和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领导在总结时强调,当前,全党正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调研交流,有利于增进相互了解,互相借鉴相关经验,强化院企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双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院企合作长效机制。

座谈会前,解志炯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超快光学实验室,实地考察了我院光学研究进展情况。


(文:黄蒙,图:张东岩,审核:罗向阳)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