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6月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分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德国耶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丹麦科技大学、清华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30多名优秀青年学者参会,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訾方、副院长王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青年教师王聪主持,訾方书记代表研究院对海内外优秀学者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王琦副院长就研究院基本概况、主要工作、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清华大学张博、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王丛立、丹麦科技大学张粹玲等7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人才引进、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本次论坛加强了研究院与海外高校/研究机构的学术交流及联系,进一步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学者来研究院进行交流, 为研究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奠定良好基础,有力推进了研究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文: 边华, 图:谭鑫, 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