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招聘招生 >> 人才引进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2022年招聘简章


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简称“光智院”)成立于2021年初,前身为2014年成立的校级人才特区光学影像分析与学习中心。研究院计划到2025年教职工队伍达到100人,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信号与信息处理、光学工程、计算机技术领域杰出人才和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提供优厚待遇,包括有竞争力的薪酬、国际一流的科研平台以及卓越的子女教育资源等,热忱邀请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

一、工作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太仓智汇港

二、相关岗位

(一)高层次人才招聘

在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任职的教授、国家重大人才项目入选者或学术水平与以上人才相当的各类高层次人才。薪酬待遇实行一人一议,将根据引进人才的实际科研工作需要,在薪酬、办公条件、团队配备以及硕博士生招生指标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

具体待遇见《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度全球招聘公告》。

(二)青年拔尖人才招聘计划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学术上崭露头角、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在人工智能领域获得较高学术成就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若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满3年,可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具体待遇见《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度全球招聘公告》。

(三)准聘师资

准聘教授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准聘副教授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已取得突出学术业绩,具备成为领军人才的潜质者。

具体待遇见《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度全球招聘公告》。

(四)优秀博士后招聘计划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特别资助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已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具体待遇见《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度全球招聘公告》。

(五)专职科研

专职科研人员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体待遇见《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度全球招聘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度全球招聘公告》见网址:https://renshi.nwpu.edu.cn/info/1326/7408.htm

三、联系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压缩包发至下列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光智院+岗位名称+姓名”。应聘材料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发表论文及收录情况、承担科研项目情况、专利及获奖情况等。我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及时通知符合招聘条件者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所有应聘材料不再退还。


联系人:边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5713

邮箱:iopenhr@nwpu.edu.cn

办公室:友谊校区毅字楼231室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