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部署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指导全院教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12月27日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党总支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12月30日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院30余名教职工参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主持会议。

訾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号召全院教职工尤其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学校和居住地的志愿服务活动。

王琦副院长对疫情期间的教学、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做好“疫情每日填报”工作,研究院办公室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数据收集和上报工作。刘元山副院长对实验室安全、科研和保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罗向阳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李学龙院长强调,全院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指导,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黄蒙,图:张园林,审核:訾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