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活动-tra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iOPEN·毕业杯 篮球对抗赛

在研三学子即将毕业之际,研究院篮联OBA于3月19日举办了“毕业杯”篮球对抗赛,比赛旨在增进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师生间的凝聚力,并为即将毕业的学子送上鼓励和祝福。

“毕业杯”友谊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对抗赛,其中个人赛分为中投角逐和三分球大赛。在团体对抗赛当中,由毕业级学生和老师组成一队,其余年级学生组成另一对,以5V5对抗的形式通过七局四胜的赛制决出获胜队伍。

中投角逐中,每次出手都考验着队员的心理和能力。在首轮比赛中,博士组展开了精彩的对决,为学弟们展现了高年级同学一贯的沉稳心态和过硬技术。之后每一轮比赛都异常激烈,每次命中都伴随着欢呼和掌声。特别是当老师们同场竞争的时候,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老师们虽日常投身于科研办公,但每人都是运动健儿。中投角逐之后是三分球大赛,低年级同学们表现出色,连续刷新三分球得分纪录,用划破球场上空的完美弧线点燃了球场的气氛。

在团体对抗赛中,首轮由老师们组成队伍出战。哨声开始后,老师们稳扎稳打,以10-8最终拿下第一节的胜利。第二轮毕业级同学对阵研一同学,研一同学精力充沛、球风硬朗,最终取得了胜利。后面OBA队员们轮番上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篮球赛事。

 通过“毕业杯”篮球友谊赛,球员们锤炼了球技,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进一步提升了师生间的融洽关系,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祝福。OBA队员们祝贺博士和研三同学们顺利毕业,祝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上延续OBA精神,勇敢拼搏,再创辉煌。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