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活动-tra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院与自动化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为了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热情,增强团体凝聚力,促进研究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研究院于5月22下午邀请自动化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在西工大西苑篮球馆举办了篮球友谊赛。研究院院长李学龙、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訾方、副院长王琦、副书记罗向阳,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副书记管峻等到场参与活动。

研究院教职工代表队派出了以青年教师为主的首发阵容,自动化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则在身体对抗和比赛经验上更占优势。经过开场的几轮进攻之后,双方队伍逐渐适应了场上节奏,长传快攻与阵地配合轮番上演,接连得分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经过一阵你来我往的拉锯战,研究院的青年教师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先声夺人,率先取得21分拿下了第一节的胜利。

之后二三节双方队伍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研究院的队员们上场后顽强拼搏,在自动化教职工代表队的猛烈攻势面前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第四节。

就在第四节比赛进入尾声时,自动化教职工代表队爆发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韧性,连续追分,双方的分差一度缩小至3分。在这关键时刻,研究院教职工队调整节奏,利用体能上的优势,抢到篮板球后长传找到内线得分手,随后起身抛投,一举锁定胜局,将全场比分定格在68比63。

此次篮球友谊赛,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团队默契,展现了研究院师生的运动风采,也促进了学院间的深入交流。今后研究院将继续定期开展各类体育活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督促师生加强锻炼,促进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撰稿:刘然,审核:罗向阳)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