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在友谊校区毅字楼606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实况转播。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观看庆祝大会-20210701-3

集中观看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研究院师生心潮澎湃,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和青年学子,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深化改革作为强大动力,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证,不断推动学校发展和服务国家迈上新高度,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文:黄蒙,图:刘元山,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