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27日晚,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在线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张园林主持。


会上,訾方副书记(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精神,并介绍了研究院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王琦副院长汇报了研究院2021年年度考核情况,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元山副院长对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严守安全和保密底线,确保安全保密工作无死角。罗向阳副书记解读了青年教师担任专职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奖助学金的的相关政策,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张园林主任对研究院内部线上线下用印流程及操作进行了说明。

李学龙院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历史机遇期,希望研究院教职工不忘育人初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努力!

(文:张东岩,图:黄蒙,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