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4月15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第二会议室(分会场)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组织员张丽出席会议,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院长李学龙主持。

訾方代表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为国为民 笃志笃行 为建设世界一流光电与智能研究院而努力”的工作报告。从过去工作的回顾、全面开启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报告指出,在新的起点,研究院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秉持“为国为民,笃志笃行”院训,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光电与智能研究院,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向阳作了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两个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宣读“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为王琦、刘元山、李学龙、罗向阳、訾方(按姓氏笔画排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当选的第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研究院党总支未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三是坚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昂扬向上发展氛围。

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党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

本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学校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研究院加快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研究院将以本次党员大会为新起点,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矢志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世界一流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建设新篇章。

(文:李庆,图:郭友军,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