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座谈会

为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会议方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专题研讨组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服务能力,4月12日下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在毅字楼228会议室召开了 “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琦主持,11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踊跃发言。

会上,王琦副院长再次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同时对研究院专题研讨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号召全体青年教师积极参与,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各位青年教师围绕思政课程、授课能力、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王琦副院长就青年教师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明确了研究院在构建教师全链条培养体系和能力培训计划等方面的工作规划,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系统、全面的培养,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为研究院的“双一流”建设奠定基础。

(文/图:边华,审核: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