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启动“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

为全面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会议方案》的工作部署,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组织开展了“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的系列活动,旨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4月21日上午,系列活动的首场讲座由王琦副院长主持,并邀请机电学院的齐乐华教授为全体教职工授课,李学龙院长、訾方书记等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30多名研究院教职工参与并聆听了本次讲座。王琦副院长指出,系列活动的主旨为“提升高质量教育教学能力,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大格局思政育人体系”,是研究院提升教师教书育人和学术研究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齐乐华教授作专题报告

齐乐华教授为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目为《勠力同心铸精品,求实创新谋发展—机械制造基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的讲座,从高等教育的发展与挑战开始,讲解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举措,以《机械制造基础》为例传授一流课程建设的做法与经验,并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报告环节结束后,齐乐华教授与研究院教师互动,就学生培养质量、课程内容编排等问题进行深入务实的交流。

最后,李学龙院长对齐乐华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由衷感谢,并鼓励研究院教师日后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持续做好教学工作。

 (撰稿:张东岩、赵阳,审稿: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