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4月21日上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王琦副院长主持,李学龙院长、訾方书记等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30多名研究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王琦副院长首先对研究院近期的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后续工作安排。一是部署研究院“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提升全体教职工教书育人和学术研究的能力。二是宣贯《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领学《西北工业大学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细则》,介绍研究生基本助学金与助研津贴的发放要求。三是对《关于做好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实施方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条件》等文件进行解读,提出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四是强调研究院教材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性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要求。

最后,李学龙院长作了总结,鼓励研究院教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解决研究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推动研究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撰稿:张东岩、赵阳,审稿: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