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高效沟通团队拓展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和高效沟通能力,6月10日-11日,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30余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凝心聚力高效沟通团队拓展培训。

在开营仪式上,教练进行了分队及营规宣讲,强调了团队的意义。掌声同步训练,激发了团队热情,为后续培训项目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团队基础。团队七巧板沙盘项目使大家体验了沟通、合作的重要性,提升了资源配置和创新观念以及高效思维能力。盗梦空间沟通项目考验了团队沟通方式、系统思考、过程管理、信息整合等多维能力,用复盘方法对整个过程进行分析总结,碰撞集体智慧,提升了团队高效协作能力。山野活动考验团队在危机时刻的决策以及战略调整能力,有效锻炼了团队的综合竞争力,强化了个体的全局观以及在团队活动中的角色定位。

在西北工业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大家依次参观了自然灾害、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健康、交通安全等五个展区,体验了地震震感、火场烟雾逃生、跨步电压、电梯坠落等互动感应装置,参与了外伤处理、急救处理、结绳训练、高空缓降等安全教育项目,提升了大家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凝心聚力高效沟通团队拓展培训,让各位老师充分体验了凝心聚力和团队沟通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素质能力,必将有效促进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黄蒙,图:张勇,审核:訾方)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