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6月2日下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王琦副院长主持,刘元山副院长及30多名研究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内容。一是王琦向大家介绍学校及研究院在人才引进、聘期考核和职称晋升等方面的政策导向。二是王琦介绍研究院近期在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的工作,包括导师遴选资格、招生资格及招生指标分配的原则等。三是王琦动员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在院领导班子的牵头带领下,做好巡视反馈的整改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整改。四是王琦再次领学《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等文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理解、思考并切实参与到两项行动计划中,同时鼓励研究院教师重视教学工作,积极承担课程教学、教材编写等教学工作,深入挖掘和积累课程思政资源。

最后,王琦鼓励研究院教职工克服困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张东岩、赵阳,审稿:王琦)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