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中电二十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6月30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参观学习并与协同部(人工智能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洪伟,院长助理、博士生辅导员赵阳参加活动。

同学们首先在二十所协同部(人工智能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参观二十所展厅,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解二十所的发展历程以及为军工国防事业所作的重大贡献,近距离感受了二十所铸国之重器的使命担当。

随后,双方举行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王洪伟对协同部(人工智能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回顾了我院与二十所合作交流的历程。罗向阳介绍了此次支部共建的目的,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涵养同学们军工报国情怀,拓展科研合作和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协同部(人工智能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整体情况以及相关研究方向,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科研、招聘、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双方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员见证下签署支部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支部将以“涵养情怀、帮助成长”为主题,常态化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并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和实践活动等,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上水平,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支部共建也是一次专项暑期实践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和“同航”计划的大力支持。

(文:阴乔敏,图:中电二十所,审核:罗向阳)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