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发向未来” 学生公共服务荣誉表彰座谈会

10月14日下午,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发向未来”——学生公共服务荣誉表彰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訾方、院长助理姜志宇、办公室副主任王聪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向阳主持。

本次表彰颁发奖项共5类,包括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班干部、优秀志愿者、公共服务奖、特别贡献奖。罗向阳宣读表彰名单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研究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并就公共服务认识、学生活动开展、支部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向研究院建言献策。随后师生之间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互动。訾方对表彰活动进行了总结,以“何谓心怀‘国之大者’,何为服务‘国之大者’”为主题,从阐释“西工大现象”切入,勉励同学们要锤炼品格、塑造价值,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上的格局和高度,坚守、传承和践行西工大人的精神追求和价值选择,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文图:李庆,审核:訾方、罗向阳)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