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教育实验学院举办“信息+”项目本科生荣誉导师专场宣讲会

10月11日晚,我院与教育实验学院以线上方式共同举办“信息+”项目本科生荣誉导师专场宣讲会。院长助理赵斌、拟任本科生荣誉导师和2022级“信息+”项目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赵斌首先对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做好在大学期间的规划,打好科研基础。随后,我院荣誉导师陈穆林、黄冠、杨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和科研经历,结合自己的科学研究方向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对信息学科研究的热情。最后,教育实验学院教学秘书南云对“荣誉导师”项目的相关实施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信息+”项目是教育实验学院和我院等单位深度合作,以人工智能学科为基础,融合数学、光学、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多学科优势,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试验田。

(文稿:张东岩、赵斌,图片:张东岩、南云,审核:王琦)

隐藏